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高颜值的运动鞋有哪些?推荐几款颜值高的运动鞋

如今,高颜值的事物人们往往会多关注几眼,因此,对于运动鞋也是。对于颜控的我们来说,哪种运动鞋颜值最高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高质量的运动鞋!

1.李宁

为国货之光疯狂打电话,今年不止悟道系列超级酷炫!其他系列运动鞋也都颜值在线,这款愿景系列看上去舒适度和流线型相当不错,有点像nike roshe系列,日常凹造型或者运动穿都是非常棒!三个颜色可以选择,都是很百搭,还可以配闺蜜款、情侣款,性价比超高,不到300的价格可以说是没有缺点了~

2.斯凯奇

改版配色饱和度降低用了米白色和深灰,比起黑白看上去更有高级感!鞋底较厚也是能很好的拉长双腿,春夏季节裙子裤子都可以完美搭配!还有一款更加适合女生的,白色带小花图案,非常小清新,穿惯了帆布小白鞋或许可以考虑购入一双这样的小白鞋,也算是过了一把老爹鞋的瘾,而且比老爹鞋更好搭配哦!

3.puma

puma经典的蕾哈娜厚底松糕鞋必推荐,超级百搭,浅口设计外加稍厚的鞋底是无敌显腿长,怪不得成为网络红人争相宠爱的爆款!颜色也是非常多,鹿皮翻毛绒材质质感很好,就是日常打理稍微麻烦一点,需要注意一些~

2018新款花卉刺绣,目前国内还没有上市,蓝红花朵图案非常适合春夏季节,基本白色配着非常清爽,超级适合凹造型!

4.vans

vans今年的联名系列真的是仙女一样的鞋啊!这款是和opening ceremony合作的款式,带亮片的各种彩色系,加滤镜拍出来的效果简直颜值太高了!即使不加滤镜也是超级洋气,还有别的配色感兴趣可以去搜搜,这一双鞋blingbling直接点亮全身造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68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