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国产运动鞋哪个牌子好?2021中国运动鞋质量排名

国产运动鞋的品牌有很多,也是现在年轻人钟爱的品牌。你是不是国产运动鞋的粉丝?你是不是想了解国产运动鞋哪个牌子好?推荐2021中国运动鞋质量排名,性价比高的国产运动鞋都在牌子网!

2021中国运动鞋质量排名

1、李宁

2、安踏

3、特步

4、361

5、鸿星尔克

6、贵人鸟

7、匹克

8、德尔惠

9、双星

10、回力

1、李宁

功能:缓冲,避震,轻质

推荐理由:李宁是国产的运动鞋大牌了,从三个方面说一个这款鞋。首先从版型上,鞋子款式很好看,设计的很独特,简直是百搭神器。其实就是质量,李宁用的面料和材质好,运动鞋穿着还是很舒服的,没有磨脚什么的。最后说一下价格,超级合理,性价比让人安心!

2、安踏

功能:缓冲,透气,轻质

推荐理由:安踏这款运动鞋的版型非常的好看,做工很好,走路很轻便,鞋底防滑,非常的喜欢。鞋子的码数标准,大小很合适,样式很好看,面料摸着很舒服,每天早晨穿着跑步感觉很不错,鞋底是很有弹性的那种,穿着运动一点都不伤脚,真的超级舒服。

3、特步

功能:缓冲,避震,透气,轻质

推荐理由:鞋子还不错,一眼就看中了这个款式,比较显瘦,非常喜欢。鞋子刚试穿感觉稍微有点硬,后来穿了很多次就变柔软了,超级的轻便,感觉跑步什么都很不错。这款鞋子的质量特别好,做工也很好,鞋子穿着很舒服不磨脚,设计的非常合理,还特别的百搭,价格也不贵!

4、361

功能:缓冲,透气

推荐理由:整体外观很不错,看着就觉得漂亮,而且特别轻,穿着脚上也很舒适,出门运动都穿这款鞋子。总得来说,不错,鞋很有弹力,也挺透风的,价格也不贵,说的是物超所值,唯一短处,一开始橡胶味很重,后来也就好了,但这鞋真的可以,值得入手!

5、鸿星尔克

功能:缓冲,避震,透气

推荐理由:外形好看不易变形,这款运动鞋适合跑步散步休闲不适合越野,下点雨也可穿,穿起来真的很舒服,走路带风,不捂脚,透气舒适,特别轻!运动鞋的质量非常好,鸿星尔克穿着也不臭脚,而且属于很百搭的一款鞋子,性价比很高,以后就认准这个国产牌子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1/2752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