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哪种运动鞋的减震性能最好?推荐几款减震性能好的运动鞋

随着科技发展的进步,人们对足下的鞋子有了越来越多的讲究。提及鞋子的缓震性能,那就不得不提及各个品牌的缓震科技了。那么,哪种运动鞋的减震性能最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1、耐克zoom air

zoom air 是NIKE公司研究发明的一种超薄、超轻的气垫技术,它为鞋子提供了更好的弹性,其构造是采用了避震原理和张力作用。代表性的鞋款有ZOOM KOBE、ZOOM HUARACHE 2K、ZOOM LEBRON系列等。

2、 阿迪达斯boost

Boost材料高度耐磨并拥有业内最高的能量反馈效率,加之卓越的缓震效果、出色的包裹性以及散热性,让跑步者获得全新的跑步体验。BOOST?与其他缓震科技相比,能储存并释放更多的跑步动能。 柔软舒适且回弹迅速,让你跑得更轻松更持久,带来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

3、耐克lunar登月系列

nike lunar系列跑鞋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现在市面上常见的nike lunar系列鞋款有nike lunarexlipse,glide,elite以及swift。 nike lunar eclipse是Lunarlon材料应用最高端的一款

4、李宁云系列

“李宁云”在推出伊始就同步应用在了篮球、跑步和综合训练这样多维的专业运动鞋款上。在核心的材料减震科技之外,“李宁云”系列产品也依据各自运动品类的不同搭载了针对性的设计。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6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