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一千以内买哪个牌子的女包最好?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女包

一个好的女包能够凸显出女生的气质和品位,对于已经参加工作的女生来说,一般买女包,一千左右的就可以了!那么,市面上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女包在一千以内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KIPLING凯普林包包

被戏称为猴子包。她家包包多以布料包为主,偏向于休闲风。可爱款,适合放荡不羁热爱自由的年轻girl们,还有普通款,适合既可以在商场自由shopping又可以随意出入菜市场买菜的妈妈们。总之,价格不贵,一千元以内,适合买斜挎的购物小包或者大号SIZE的手拿包。

KATE SPADE

可爱俏皮,颜色搭配新潮却不落窠臼,包包款式大众化却能难以忘怀,因为别致,因为自我。于是,这个牌子又被戏称为黑桃皇后。但是惹人爱的是,价格很实惠,经常打折,多在一两千元内。包包风格多style,适合上班、游玩、购物,总之挺百搭,而且质量很好,能够持久背,还是不错的。

Rebecca Minkoff

主打青春时尚,新颖别致,俏皮朋克,无论哪个包都很好搭配,备受各路达人欢迎,价格实惠,不撞包,大概最值得买这个牌子的理由了。皮质做工,走线精致,款式新颖,一千元左右就能拿下,还有什么理由不入呢?

MK包包

也就是Michael Kors包包。地表最强最火的牌子,被大幂幂带火的同款Mercer包,真的是不要太火,小号的Mercer或者耳朵包,打折期也就一千多元,哎呀,背上去到街上,回头率不要太高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6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