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500以内小众品牌女包?500以内的十大女包排名

女孩子对于包包的喜欢是与生俱来的,也促进了一些品牌的发展。很多女孩子在问:500以内小众品牌女包?十大排行榜分析了500以内的十大女包排名,不知道可有你看上的牌子呢?

500以内的十大女包排名

1、FION/菲安妮

2、CHARLES&KEITH

3、merimies

4、Duye

5、红谷

6、UR

7、PEDRO

8、viney

9、拉菲斯汀

10、elle

1、FION/菲安妮

流行款式名称: 小方包

推荐理由:轻松背的没有任何压力,颜色属于百搭款哦,夏天背也很舒服。皮质也软,看着小小的,不过能放挺多东西的,款式特别的好看,金属件也蛮好看的。总体这个包的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2、CHARLES&KEITH

流行款式名称: 小方包

推荐理由:包包很好看,颜色非常的夏天,而且大小很合适,就是容量比较小,放不了什么东西,不过夏天背完全够用了。这款包的设计十分巧妙,皮质也非常软,五金也用的很好,怪不得大家都在推荐!

3、merimies

流行款式名称: 邮差包

推荐理由:这个包真的很不错,颜色明亮适合夏天,容量也很大,皮质柔软,没有异味。包包的款式很喜欢,质量很好,背起来很时尚,包带也可以自由调节,包包也很能装,空间很大,好看好看。

4、Duye

款式: 手提包

推荐理由:包包很喜欢,颜色,做工,内部设计各方面都不错,而且这个包包整齐没线头,内衬厚实,五金不错,性质比高。最重要的是宝宝很漂亮空间很大,格子也很多,设计的非常时尚,是一款百搭包。

5、红谷

流行款式名称: 小方包

推荐理由:红谷的包真的超级好看,皮质柔软,手感舒适,经典款,百搭。包包比较小巧,放一个手机,纸巾,小钱包,口红梳子什么的还是没问题的,夏天背着正好,是我想要的款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2/276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