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康夫理发器质量怎么样哪个型号好?评测KF-T118

产品发货速度非常快,宝贝隔天就收到了,那么,康夫理发器质量怎么样哪个型号好?康夫理发器KF-T118,蓝色外观设计,高端典雅,合金锐角刀头,削发无敌,内置强劲动力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续航2-3个小时,条形工作状态指示灯,犹如深夜的极光,亮光中透着微微寒气,铜芯高速电机,强劲有力,不卡发,不粘连,适应各种发质,刀片儿削剪头发很干净利落。

康夫理发器质量怎么样哪个型号好

康夫理发器真实使用感受

宝贝随包装附带3个厚度不同的限位梳,可依据不同人群恰当选用,合理搭配可以推出不同的造型,推白,雕刻,打薄,犹如理发师手里的变形法宝,充电式设计,可以摆脱电源线的缠绕问题。

产品配件非常齐全,各种维护工具都配套附送,另外产品按键设计弹力有劲,触感反馈非常舒服,刀头锐利,但是安全性高,可以贴合头皮,也不会损失皮肤,刀头在工作期间发热情况良好,不会因为刀头的切合自热,无刺激皮肤。

康夫理发器质量怎么样哪个型号好2

产品支持大众接口的USB充电,家里的手机充电器,可以灵活使用,大众化配件,理发过程中电机震动声音属于适中,抖动性还可以接受,在手里挺有握感,手摸起来质感也很好,专业理发器,看着就让人舒心,品质没得说。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51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