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aj和nike什么关系有什么区别,nike旗下高端运动鞋子品牌

aj(全名Air Jordan)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在运动品牌中属于高端档次,产品涵盖鞋类、服装以及运动器材等,其中,以鞋子最出名,售价在1000元以上。

 

 

aj和nike什么关系

aj是Nike的子品牌,是耐克旗下的高端品牌,也是是耐克专为著名NBA球星乔丹设立的品牌。Nike专门为乔丹设计了一款球鞋,也就是现在的aj1黑红,同时这款鞋子也叫“禁穿”因为当时NBA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你的全身上下必须有白色,否则罚款。

 

 

aj和nike有什么区别

1、logo区别

nike的标志是一个小钩子,而aj的标志是一个打篮球的人形。

2、从属关系区别

aj是nike的子产品,Nnike是aj的总公司,空中飞人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迈克尔·乔丹命名的系列。

3、生产产品区别

nikeE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例如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而aj主要以鞋类为主。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2/3438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