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莆田鞋和正品的区别,差距一目了然(纯干货分享)

目前大家比较喜欢的阿迪、耐克这些品牌,市面上的假货比较多,大家统称这些假鞋为莆田鞋,很多人都在问莆田鞋和正品的区别,下面就来看看它们之间的区别。

 

 

莆田鞋和正品的区别

莆田鞋的意思是说这个鞋子产自莆田,莆田是一个大型高仿鞋生产基地,从这里输出的鞋子大部分都是高仿名牌球鞋。

1、做工区别

莆田鞋流水线和正品流水线是不一样的,有很多小厂只有半线,而且制度不严格,所以造成工艺是有差别的。

2、舒适度区别

莆田鞋与正品鞋穿起来的舒适度还是差得比较多的,正品的鞋子做之前是从顾客穿上去的舒适度来考虑的,而莆田鞋子的做的时候的出发点则是从外观一模一样,舒服度是次要的,像AJ,如果你买莆田的话是会很闷脚的,正品的话会舒适透气,他们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注重舒适度,而莆田注重的则是外观。

3、价格区别

两者价格相差很大。正品的话一般来说都是经过官方发售你通过渠道向官方购买交了税等可以收到发票而且保证是正版鞋,而莆田就相当于A货高仿鞋只是外表一样脚感还有材质不能保证,很多人之所以选择莆田可能因为其便宜 。

4.面料区别

专柜里面的鞋,它的材料肯定选择最好的,所有的材料都经过正常测试的,就算是看起来外观一模一样的,但是它的克度不一样,那个网布不也是不一样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3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