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aj是什么牌子,网络上的aj是什么鞋子(nike耐克旗下高端系列)

aj全称air jordan,中文名空中飞人,也被戏称为"a锥”,是全球知名体育用品公司nike旗下高端系列,以NBA著名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命名。产品以价格贵、舒适度高出名。

 

 

aj是什么牌子

 

 

aj起源于1985年,那时候还只是体育用品生产小厂家的耐克,以高薪签了迈克尔•乔丹,随即推出了以乔丹命名的球鞋,也就是空中飞人系列第一款。

AJ系列的产品的核心在于“运动员与技术的完美结合”,鞋子设计非常贴合人类脚部的自然运动,在提供适量刚性的同时,还能让脚自然弯曲。

aj是什么鞋

 

 

相信很多对鞋研究不多的人,知道aj都是因为网络上一些比较流行的梗,例如“我可以踩你的aj吗”、“阿姨给你买aj”,从这些梗可以看出来,aj是在价格上比较昂贵的鞋,实际上,aj也确实比普通nike鞋要贵上不少,近些年知名度更高,炒鞋的人更多,价格也跟着上去了,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要注意,aj市面上假货横行,最好去官网、官方店铺或者实体店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2/3439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