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aj是什么意思是什么鞋子多少钱(官网价格479元起)

aj全称air jordan,以NBA著名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命名,中文名空中飞人,也被戏称为"a锥”,是全球知名体育用品公司nike旗下的高端系列球鞋。

 

 

aj是什么意思

 

 

aj起源于1985年,那时候还只是体育用品生产小厂家的耐克,几乎拿出了全部身家签了迈克尔•乔丹,随即推出了以乔丹命名的球鞋,也就是空中飞人系列第一款,而后三十多年间,不断推出新产品。

相信很多对鞋研究不多的人,知道aj都是因为网络上一些比较流行的梗,例如“我可以踩你的aj亲你吗”、“阿姨给你买aj”,而这些梗里突出了两点,一方面是aj"贵”,另一方面是它的受欢迎程度,尤其是受男性的欢迎。

aj是什么鞋

 

 

AJ系列的产品的核心在于“运动员与技术的完美结合”,鞋子设计非常贴合人类脚部的自然运动,在提供适量刚性的同时,还能让脚自然弯曲。

aj多少钱一双

 

 

aj贵这个其实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通常到手价格在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一方面aj本身定价定位就要高于一般nike鞋,同时产品价格还和码数、款式以及受欢迎程度有关,比如小码需求量大、供应量又少,就会贵一些。还有许多商家,官网发售就抢购,然后把价格炒上去,以此牟利。

 

 

单纯以目前官网价格来看,aj其实也有比较便宜的款,air jordan 1 系列最低479元(air jordan 1 retweet low slip女鞋),其次是599元,其他款式则在1000元左右。

 

 

最后提醒大家,aj市面上假货多,要注意辨别,最好选择官方店铺进行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2/3439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