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鬼冢虎和亚瑟士的区别,鬼冢虎是亚瑟士的前身(鬼冢虎更贵)

相信对于很多热爱运动的小伙伴来说,无论是鬼冢虎还是亚瑟士大家都应该不陌生,特别是近来火起来的复古潮流穿搭更是让其小小的火了一把,那么鬼冢虎和亚瑟士的区别有哪些呢?其实这是同一家公司,鬼冢虎是亚瑟士的前身。

鬼冢虎是亚瑟士的前身

 

 

这两个品牌有点像阿迪达斯和阿迪达斯三叶草的关系,虽然鬼冢虎是亚瑟士的前身,但并没有完全被亚瑟士取代,而是走向了两条不同的分支路线。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统一家公司旗下不同品牌的区别吧。

鬼冢虎和亚瑟士的区别

 

 

1、品类不同:鬼冢虎的主要产品线是潮流和复古为主,主要产品还是复古鞋,偶有衍生的服饰产品。亚瑟士则是世界知名的三大跑鞋品牌之一,在运动类产品上有着很高的建树。

2、风格不同:鬼冢虎是偏向潮流休闲风格的,在保证质量和实用的前提下融合了非常多的流行元素,比如色彩和外形的设计等等。相比之下亚瑟士则更加偏向专业性,旗下的产品也是更加针对消费者在运动过程中的感受,实用性更强。

3、消费群体不同:鬼冢虎主要是面向潮流人士的,鞋子的外形和设计都很百搭,无论是潮流风还是复古风都能够轻松驾驭。而亚瑟士则是更加偏向专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外形方面需要给实用性和使用感受让步。

4、价格和知名度不同:相对来说亚瑟士的价格要比鬼冢虎便宜不少,性价比非常高。而鬼冢虎因为定位原因,价格相较而言要更贵。同时在知名度上,除了运动圈,鬼冢虎的知名度也要高于亚瑟士。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17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