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惠而浦电饭煲质量怎么样是哪里的牌子,美国惠而浦微电脑电饭煲CS221P评测

惠而浦是美国百年品牌,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而惠而浦电饭煲cs221p也是家里前不久换的,这种小型电饭煲只适合三口之家使用,毕竟比较小,不过功能非常多,也并不一定非要用来煮米饭,而且智能操作非常方便,令曾经的厨房菜鸟也成功翻身了。

惠而浦电饭煲使用效果

 

 

这个锅厚度比我原来那个厚很多,质感很好,很有分量。

 

 

惠而浦电饭煲功能很强大,10种功能,都是傻瓜模式。

 

 

第一次做蛋糕就很成功,而且我是厨房菜鸟,软软糯糯的,甜度也刚好,不知道是惠而浦电饭煲的硬实力还是我的软实力了得,哈哈哈。

 

 

电饭煲最常用的功能就是做米饭,香甜饭模式是50分钟左右,确实口感很好,软硬适度,全家人都满意。

 

 

左边是惠而浦的勺,右边是我原来那个勺,原来的明显薄很多,惠而浦的手感很好,用料很足,做工都没得说,感觉细节方面做的很到位。

 

 

跟女儿一起第一次做电饭煲蛋糕。

 

 

虽然颜值一般,但是真的很好吃,一下就被我家哥哥和妹妹抢光了。

 

 

用惠而浦电饭煲做美食小红书上有好多教程,我本来是一个厨房菜鸟,为了测试这个电饭煲,学了很多美食,尝试了都很成功,做煲仔饭,土豆炖牛腩啥的,一家人吃很够了,现在一个电饭煲煮饭,一个电饭煲烧各种美食,省时省力。

 

 

优点:整体来说对惠而浦电饭煲很满意,性价比很高,跟同类产品比,不管是锅的厚度,饭勺的厚度,细节,都比较出挑,而且非常方便,不会噗锅,功能也很强大,10种不同的功能,基本覆盖了日常全部需要了。

缺点:唯一的美中不足我觉得是少了个食谱,功能这么多,如果有个食谱就好了,之前买了个微波炉,就送了一本简单美食的食谱,这样就省的我还要绞尽脑汁去想可以做什么菜,其他都很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97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