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饭煲哪个牌子的好?公认口碑最好的10款电饭煲

2019年已经逐步接近尾声了。民以食为天,食以暖为安,在大雪纷飞的冬季里享受香喷喷的米饭是一件让人感动幸福的事情。随着新产品的迭代与新技术的加持,又会有哪些出色的电饭煲值得我们选购带给爸妈呢?

1、美的MB-PFZ3503

❤️适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颜值与性能兼顾

排名第一的是美的MB-PFZ350,这是一款采用多段立体IH加热技术的电饭煲,可变压力调节,实现米饭搅拌式翻滚,受热均匀,煮出米饭蓬松软弹,可以WiFi联网实现智能控制,米饭口味任意选择,满足不同人的偏好。全息ITO触摸操作屏,时尚简约线条的设计又能满足颜值党的要求。

2、大松GDCF-4009C

❤️适合人群:三高人群,低糖人士

❤️上榜理由:满足三高人群的低糖需求

该款电饭煲可以制作适合三高人群的食用的百香煲仔饭、糙米发芽饭,整机采用多段IH电磁加热,搭载3mm加厚九层涂层的紫铜内胆可以更好地的满足多种生活米饭蒸煮的使用需求。黑晶玻璃外观、隐藏数显的简约化设计非常适合当代厨房的使用,还可以进行WiFi智能控制,自主掌握厨房的生活。

3、飞利浦HD4588

❤️适合人群:母婴家庭

❤️上榜理由:一口弹糯,爱上五谷杂粮

飞利浦HD4588采用亲水速透技术可以更好快速的浸透谷物内芯,蒸煮出的五谷杂粮饭Q弹美味,满足婴幼儿多种维生素的需求。该款电饭煲搭载智芯回旋IH电磁加热技术,匹配热传导和储热性能优越的珐琅铸铁火炎锅,可以任意蒸煮出需求的美味米饭。7英寸TFT彩屏简约直观使操作更加方便。

4、米家IHFB02CM

❤️适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智能联网、使用便捷

这款上榜理由是米家IHFB02CM内置WiFi模块,可以融入小米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控制,做米饭,一句话的事儿。该款电饭煲采用IH立体加热,3mm的厚釜内胆满足超强蓄热导热要求,4L容量可以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要,云端食谱更可以丰富全家人的口味。

 

10款最值得入手的电饭煲

 

5、苏泊尔CFXB40HC41-130

❤️适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稳定输出,颜值有范

CFXB40HC41-130是一款颜值与性能俱佳的产品,3mm钢化玻璃面板美观适用,清洁起来更容易, 采用立体智能IH加热,配备3mm宽口浅底内锅具有超大弧度使环流加热受热更均匀,更能烹饪美味的米饭。真空烹饪模式下,可以提升米粒的含水率,米饭松软,持久保鲜。

6、美的MB-DHZ4001XM

❤️适合人群:全家人的使用

❤️上榜理由:一锅两煮满足不同口味

这款电饭煲配置两个内锅,一次煮饭可以实现两种不同口味的米饭,呵护照顾全家人的需求。美的MB-DHZ4001XM采用多段立体IH电磁加热,配合晶钻涂层的内锅导热受热性能更佳,内置自动巡航控制可以主动破泡,让米饭持续舞动沸腾。还可以实现WiFi智能联网,远程居家控制。

 

10款最值得入手的电饭煲

 

7、苏泊尔SF40HC650

❤️适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超大火力煮出好米饭

该款电饭煲具有1200W超大聚能IH火力,结合谷物浸泡技术,可以轻松快速煮出好米饭,加速营养美味制作。黑晶触控面板轻松便捷,适合全家人的使用。糙米粗粮、杂粮米饭一机全搞定。

8、虎牌JKW-A10C

❤️适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现代科技还原柴火炊煮

该款电饭煲配置三层远红外内锅,采用大火力立体IH电磁加热,还原了柴火蒸煮轻松搞定柴火饭。液晶面板显示清晰、易清洁,操作简单便捷。同时还内置多种炊煮功能,一键轻松搞定。

9、飞利浦HD3060

❤️适合人群:两口之家、单身人士

❤️上榜理由:不能拒绝的颜值

这款电饭煲设计精巧,外观简约时尚,人性化的黑晶触控操作面板非常适合现代厨房的审美,迷你身形非常容易收纳,2L的米饭容量适于单身一族和小家庭使用。

10、美的MB-FB40P517

❤️适合人群:通用

❤️上榜理由:李现同款

这款电饭煲采用IH立体加热,可以实现18分钟快速香甜饭,配备复合厚精铁釜内胆,实现更好的传热、导热性能。微压焖香让米饭更香甜松软,内置WiFi模块实现智能联网操作,云食谱解决吃什么的烦恼。外观好看,使用方便,是一款颜值性能较均衡的电饭煲。

 

10款最值得入手的电饭煲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2/489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