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饭煲哪个牌子的好?公认口碑最好的四款电饭煲

电饭煲只能煮饭?再这样说,电饭煲可要生气啦!近年来,电饭煲被解锁了N种打开方式——比如做烤鸡啊,做蛋糕啊,炖汤啊,做果酱啊……可以说是一“煲”在手,就全都是小case啦~而且它不仅操作极其懒人,做出来的味道和品相也丝毫不差,俨然一颗冉冉升起的厨界新星。

什么?你还不知道好的电饭煲到底怎么挑?来来来,这份选购秘诀赶快马住!

 

值得收藏:阿姨分享3招秘诀,终于选出这4款多功能电饭煲

 

三大挑选技巧:

1、看安全认证:挑选电饭煲最好选择拥有3C认证的大品牌,大品牌的售前售后服务都较完善,安全性能高;

2、看内胆:这是直接接触米饭的部分,不同材质、结构对米饭的营养价值和口感影响各不一样。在选购的时候,更倾向于挑选内胆较厚,传热均匀的内胆,有利于长期使用,并且营养有保障。

3、看功耗:节能减排是日常生活的重要课题之一,买电饭煲的时候也要留心电饭煲的功耗如何。毕竟作为日常使用的电器,日积月累耗电量加起来也是不小的数字。

 

值得收藏:阿姨分享3招秘诀,终于选出这4款多功能电饭煲

 

四款精选好“煲”:

推荐一:美的电饭煲

常听老人念叨:现在的饭啊,哪有以前用柴火烧的香。眼下就有一款电饭煲,力求真实还原柴火饭的香味和口感,想必能一圆老人们的童年情结。

 

值得收藏:阿姨分享3招秘诀,终于选出这4款多功能电饭煲

 

这款美的电饭煲,采用涡轮沸腾阀、大火力加热、智能加热曲线等多重“黑科技”,煮出来的米饭软糯甘甜,松软可口。它的内胆也十分给力,不仅受热均匀,而且选用的大金涂层,光滑易清洁,煮汤粥的时候不会糊底,煮饭也不容易黏锅,一冲就干净。

推荐二:苏泊尔电饭煲

电饭煲作为日常接触到的频率最高的家电之一,颜值也不能将就。

 

值得收藏:阿姨分享3招秘诀,终于选出这4款多功能电饭煲

 

苏泊尔这款电饭煲外形就十分瞩目,巧克力色看起来顺滑有质感,线条柔和美观,感觉瞬间就能提升厨房品味。而且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种烦恼:忘记预约煮饭,但此时肚子不争气地饿了……这时你就可以使用这个电饭煲的“加速煮”功能,省时更快,并且米饭照样香!简直是马虎宝宝们的救星。

推荐三:九阳电饭煲

忙碌的你,是否很久没吃到住家饭的味道?每每忙了一天回来,面对毫无烟火气的家,说心里没有一丝丝酸涩是假的:即使独居,也仍然想回家都尝到热腾腾的饭菜啊。

 

值得收藏:阿姨分享3招秘诀,终于选出这4款多功能电饭煲

 

九阳的这款电饭煲,就号称是所有上班族的“田螺姑娘”。这款电饭煲一共有8项预设菜单,除了煮饭、煮粥,还可以做蛋糕、煲汤,样样都拿手。只要上班时提前预约,一回家,就有热腾腾的暖心香饭在等待你了。

推荐四:飞利浦电饭煲

对于单身一族来说,每当吃饱后发现锅里还剩下许多饭的时候,心里总会涌起一股淡淡的惆怅和罪恶。

 

值得收藏:阿姨分享3招秘诀,终于选出这4款多功能电饭煲

 

飞利浦的这款迷你电饭煲,容量2L,每次最多煮4碗米饭,从根本上杜绝浪费,并且能够保证每一顿饭都是新鲜的。同时,它的身型迷你小巧,小厨房也能够轻松收纳。酷酷的外型极富现代感,是时尚达人们的好选择。

简单的生活,有时就是一口香甜的米饭。食物所拥有的治愈力量,能给家人、给自己带来满满的幸福感。如果你还不确定要挑选哪个电饭煲,相信以上四款可以给你灵感,快根据需求安排起来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2/489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