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苏泊尔电饭煲哪款好怎么用,,用户亲身评测(I价格仅169)

要想做出来的饭好吃,选择一款优质的电饭煲,绝对是重中之重,电饭煲品牌有很多,其中苏泊尔电器大家肯定是知道的,它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那苏泊尔电饭煲哪款好?怎么用呢?下面是用户使用之后,给出的用户体验,还有价格优惠哟,保证你会喜欢的。

一、苏泊尔电饭煲用户实测:

 

 

其实家里已经用过苏泊尔电器了,所以这次卖点反驳,就首选这个牌子的。用了一段时间后,客观的讲,这个价格非常的实惠,以前一直很困熬熬粥,会溢出来,现在这个锅,煮粥一点也不会。闷大米饭的口感也不错,煮饭也很香,不错已经是每天都不可缺的电器了。

 

 

电饭煲的外壳是拉丝的经书机身,清洁很是方便,再加上是时尚的设计,所以看起来非常的高大上,同时他还有一个提手,拿放都是挺方便的。它的铜梁达到了5L,家庭使用完全是足够了。操作也很简单,是那种智能化的电饭煲,只需要按键就可以使用。

 

 

看了一下它一共有八个功能按键,可以用来做米饭、炖汤、煮粥、做蛋糕、热饭等,很是方便,内胆是那种不锈钢加不粘锅涂层的。第一次用它煮米饭,不到三十分钟就做好了。真没想到这么快啊。要是之前的电饭煲至少也要四十分钟,主要得雨它循环式的加热方式。

 

 

至于效果,米饭香气迷人,而且口感也是非常的棒的,软嫩可口,家人也非常的喜欢。同时苏泊尔电饭煲还有智能定时功能,如果早上想要吃粥的话,你完全可以晚上提前设定好时间,早上起来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米粥了,要说不足,就是感觉电源线有点短,不过也差不了多少,所以问题不大。

知道了苏泊尔电饭煲质量,下面再来看看具体的电饭煲使用方法吧。

二、电饭煲使用方法:

 

 

1、将电饭锅内胆拿出,倒入清洗好的大米,然后加水,手指尖紧贴“米平面”。

2、水的高度以差第一个关节点为准,用干抹布将内胆的锅底擦干净。

3、把内胆放入电饭锅中,要把锅底平稳的放在中心。

4、然后关上锅盖,接上电源,按下煮饭的功能按钮,电饭煲就开始煮饭了。

其实智能电饭煲使用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只要注意使用前要保持内胆锅底的干燥即可。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59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