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poolan铂岚电子烟怎么样,铂岚电子烟官网价格599元

poolan铂岚隶属于深圳铂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一个中高端轻奢雾化烟品牌,以高标准进行生产,获得了全球ROHS,欧盟CE,美国FCC等认证,同时达到了出口美日英法德国家标准,品质有保障。同时,品牌注重研发,拥有两个技术中心,研发人员超过120人,研发投入费用超1.3亿元,凭借着突出的品质、高颜值以及高质感,产品受到了许多消费者,尤其是精英阶层的青睐。

铂岚旗下有两款电子烟产品,分别是锆宝石雾化烟和口味过滤嘴雾化烟,前者是换雾化弹设计,后者是一次性产品,配4种口味滤嘴,用完即扔。锆宝石雾化烟官方定价599元/套,口味过滤雾化烟定价59元/套。

 

 

下面以锆宝石雾化烟为例,具体看看铂岚电子烟怎么样。

铂岚电子烟使用体验

 

 

我今年30岁了,烟龄将近10年,老婆总说吸烟不健康,说我现在身上一股子烟味,牙也挺黄的,连带着女儿也“嫌弃”我,所以就还挺想戒烟的,但经常忍不住。看身边有几个人都在用电子烟,说口感不错,不上瘾,于是就决定试试。

 

 

铂岚电子烟是我在商场看到的,当时就觉得还挺有格调的感觉,听了介绍也很心动,就买了套回来。

 

 

铂岚电子烟拿在手上有一定重量感,正面圆润光滑,都不舍得用手给它碰脏,侧面是铝合金材质,磕磕碰碰的没问题。它一套是配了3个口味的雾化弹的,分别是经典烟草、铁观音茶、劲爽薄荷,味道都还挺好的,复刻得很像,但神奇的是,明明我自己吸觉得味道挺明显,但老婆说闻不到啥味道,吸完后身上也没明显味道。

 

 

铂岚电子烟烟雾还挺大的,有种吐仙气的感觉。烟草味顺滑舒适,击喉感强但不呛人,薄荷味的凉度适中,铁观音我很喜欢,入口是茉莉花香混合着绿茶清香,有丝丝甜意,后调铁观音味道浓郁,很有层次感,整体口感都不错,不说和香烟一模一样吧,但也有九成左右了。

 

 

另外,看了它的尼古丁含量是5%,很多口才抵得上一根烟,对于健康影响没那么大。而且现在一天天的拿起太多次数,我都觉得有点不好,频率下意识会减少,从这方面来说,有点帮助戒烟的作用吧。

 

 

关于铂岚电子烟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颜值高,有质感,口味、口感方面都很好,一定程度上能帮助戒烟,大家可以试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60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