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子烟和香烟哪个危害大,危害都有小巫见大巫

近些年来,电子烟这正受到不少年轻人的热捧,因携带方便、可以在室内吸、尼古丁含量少,受到了很多烟民的喜爱,但伴随着电子烟和香烟哪个危害大这些问题就出现了,下面也整理关于这些问题的回答,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电子烟和香烟哪个危害大

1、电子烟和香烟也都没有哪个危害更大的说法,长期吸食,危害肯定是都有的,不过在现阶段,大家都认为电子烟的危害相对香烟来说要小一点。

2、从成分角度说,电子烟的危害要比香烟小一点,普通烟危害最大的是焦油,里面包含很多致癌物,而且烟焦油也会导致很多疾病,而电子烟里面是不含焦油的,采用甘油和丙二醇来代替,成分比较安全。

3、尼古丁也是烟草中很重要的一个成分,它的危害性也比较强,会让人上瘾,电子烟和普通烟里面都有尼古丁,但区别在于有的电子烟可以控制尼古丁的添加量,可以做的零尼古丁。

4、电子烟和香烟还有一个区别就是雾化,香烟是需要燃烧吸收的,产生的有害物质也比较多,而且电子烟是加热雾化,可以降低有害物质的生成。

关于电子烟和香烟哪个危害大的问题,总的来说,危害都有,不过在对比之下,电子烟的危害还是要小于香烟的,但无论是电子烟还是香烟,长期吸食也是有害健康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59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