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柚子yooz电子烟怎么样多少钱一套,入门体验

yooz(柚子)是一个国产新锐电子烟品牌,隶属于北京奇雾科技有限公司,由“同道大叔”蔡跃栋创立,团队来源于华为、苹果、特斯拉、uber、小米等企业,产品设计、技术上有保障,凭借着实惠的价格、口感等方面,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了发展最快的电子烟品牌之一。

yooz电子烟定位为中高档次,纯色单杆价格238元,套装(一个烟杆+两个烟弹)价格268元,烟弹售价138元/4颗,属于比较实惠的价格了。

yooz电子烟使用体验

 

 

我是大学时期和朋友学着抽烟的,已经有五六年烟龄了,虽然瘾不算大,但是女朋友特别讨厌烟味,也总是说不健康,我就想尝试戒掉,看身边有同事吸的电子烟,就也决定试试。yooz电子烟我是跟着同事买的,买的套装,送了两个烟弹,一个烟草味,一个薄荷味。

 

 

yooz电子烟实物还挺有质感的,手感很好,烟弹安装方便。它的烟雾来说还蛮大的,看着跟“仙气”一样,不过气味不大,吐出来的烟雾女朋友说不凑近闻不到味,嘴巴里面残留的味道也比较小。

 

 

至于口感方面,和香烟不完全一样,但是也还挺像了,击喉感明显,所以适应的很快。我一般是每次吸那么五六七口的,然后每天吸五次左右,感觉都挺过瘾了。有时候我一拿起它,女朋友就注意到了,说我今天拿起来太多次了,搞得我自己也下意识克制,虽然还是没戒掉,但感觉确实有点作用,拿起来频率越来越少了。

 

 

yooz电子烟充电方面和宣传的没差,半小时左右充满,按我的频率和次数,两天用完还有点剩的。

总的来说,yooz电子烟口感还挺好的,气味也小,对周围人影响小,用着不容易上瘾。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2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