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悦刻电子烟怎么样有害吗和真烟危害哪个大,30岁烟民体验测评

电子烟是最近几年非常火热的一种商品,和传统的卷烟比起来,电子烟的好处非常的多,最重要的是对身体的危害没那么大,而电子烟市场中,悦刻电子烟是其中数一数二的品牌,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30岁烟民测评悦刻电子烟

 

 

烟民最开始抽的是香烟,5年烟龄。虽然想戒烟,但是一直没戒掉,后来老婆买了悦刻电子烟,于是便开始使用了。一开始还会以为抽着会很不习惯,结果竟没有什么不适感,不知不觉已经抽了半年多了,连之前的香烟也少抽很多,能够肯定的是,悦刻电子烟是具有一定戒烟效果的。

 

 

这款悦刻电子烟是极光色的,比较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一开始看见悦刻电子烟是比较小的一个,一位出烟量也会比较小,结果抽的第一口就令人震惊了,烟雾量很大,差点给呛到。不过抽习惯之后,发现一点也不呛,冲劲比普通香烟弱很多,即使是新手抽悦刻电子烟也能非常顺利的入喉,体验会很不错。

 

 

而且最重要的是,悦刻电子烟的口感和吸普通香烟并没有非常大的去U币额,这也让人很快就能适应,虽然是水果味,但是同时也夹杂的一些烟草味,而且两者结合到一起也没有什么违和感,一点是把控的非常好的。并且悦刻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不超过3%,和抽同样时间的香烟比起来,悦刻电子烟的危害是小很多的。

 

 

悦刻电子烟的烟嘴是可以更换的,想要保持清洁卫生还是比较容易的,而且内部去焦油,即使是长期使用,也不会在牙齿上留下烟渍,不抽烟的时候基本上都看不出来自己是抽烟的人。如果是长期抽传统卷烟的人,那么手指、牙齿上都会留下很明显的痕迹,所以悦刻电子烟的好处还是很多的,非常推荐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8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