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Rasi眼霜怎么样效果真的好吗好用吗,咖啡因眼霜使用体验

Rasi是一个国产新锐国产实验室护肤品牌,研发实验室位于英国,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对人体和肌肤有效的活性成分,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类型的肌肤问题。品牌虽然名气还不算大,但是凭借着高性价比已经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Rasi咖啡因眼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Rasi眼霜怎么样吧。

Rasi咖啡因眼霜使用体验

 

 

我是比较容易肿的类型,特别是眼睛,我熬完夜,眼睛就很肿,双眼皮直接变成了内双,我就想着试试那种消肿的眼部产品,在网上看产品推荐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Rasi眼霜,我看它的评价还蛮不错的,就想试试。

 

 

 

 

Rasi眼霜的包装还蛮不错的,到手的时候还送了一些赠品,它打开之后味道闻着不错,香味比较淡,用着也还蛮温和的,不辣眼睛。

 

 

Rasi眼霜的质地很滋润,涂在眼周的延展性不错,涂开之后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用完后续不粘腻不搓泥,眼周皮肤会软嫩不少,补水保湿效果还挺好。

 

 

我每天早晚都会用它,早上用的话,消肿效果确实好,会更快消下去。大概用了四五天的样子,早上醒来虽然还是有点肿,但比之前好了不少,再后面,越来越正常,醒来都不觉得眼睛肿了,这一点我很满意。

 

 

另外,这款Rasi眼霜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也还不错,我用了快一个多月了,黑眼圈虽然还有,但颜色淡化了很多,没有之前那么深了。

关于Rasi眼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滋润好吸收,保湿效果好,消肿效果也很绝,坚持使用还可以淡化黑眼圈,还蛮不错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60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