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怡丽丝尔眼霜效果怎么样真的有用吗,眼唇抚纹精华霜使用情况分享

怡丽丝尔(elixir)是日本肌肤抗老化品牌,资生堂旗下的品牌之一,主要是针对肌肤氧化引起的不良肌肤状态而研制的综合护肤产品系列,产品的知名度和口碑是很高的。其中怡丽丝尔眼唇抚纹精华霜,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怡丽丝尔眼霜效果怎么样。

怡丽丝尔眼霜使用体验

 

 

我下眼纹比较深,每次化妆都很容易出现卡粉的现象,于是就想入手一款产品改善一下,去网上看了一些推荐,发现这款怡丽丝尔眼唇抚纹精华霜就还挺不错的,口碑评价都很高,所以我就直接下单购买了。

 

 

我是活动期间入手的这款怡丽丝尔眼霜,然后一共买了两支,感觉就更实惠一些。眼霜的包装颜值挺高的,而且密封性很高,在使用前要先拧开眼霜的盖子,取出里面的蓝色圆环,然后才能挤出眼霜来。

 

 

怡丽丝尔眼霜的质地挺水润的,而且上手使用很好涂抹开,质地就挺轻薄的,吸收效果也很快。上眼涂抹时,眼霜的延展性很高,基本上小小的一粒就能涂完双眼,并且没有油腻粘黏情况出现,就还挺不错的。

 

 

平常除了用这款怡丽丝尔眼霜抹眼睛以外,还可以用它涂脖子、额头以及法令纹处。至于效果,目前我用这款怡丽丝尔眼霜以及一个月的时间了,眼部松弛、细纹明显的现象改善了很多,而且眼周黑色素沉淀也淡化了不少。

 

 

关于怡丽丝尔眼霜效果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质地轻薄水润,长期使用没有脂肪粒的滋生,而且对淡化细纹,改善黑眼圈等问题都有不错效果,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40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