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丸美眼霜去细纹效果怎么样哪款最好用,小弹簧第五代精华眼霜使用体验

丸美这个品牌对于大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它是中国领先的护肤品牌,以卓越的眼部护理著称,拥有全球最大最专业的眼部肌肤研究中心,多年来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眼部及面部护理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丸美多维紧致倍护精华眼霜(小弹簧第五代精华素)就是一款很受欢迎的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丸美眼霜怎么样吧。

丸美小弹簧眼霜使用体验

 

 

最近感觉自己眼部肌肤比较松垮,眼纹也越来越明显,以前的眼霜就用着保湿效果不错,其他的就没什么效果了,我就想换一款去细纹、紧致效果好一点的眼霜,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丸美小弹簧眼霜,我看它评价和销量都还蛮不错的,就想试试。

 

 

 

 

丸美眼霜到手之后还送了一些赠品,味道闻着很天然,还不错,这款眼霜分为日夜分护型,针对白天晚上皮肤的需求与吸收能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设计。

 

 

丸美眼霜日用款是啫喱的质地,比较清爽,白天会护肤,隔离,彩妆同时不会给眼部造成很大压力,吸收很好。夜用款的质地是乳霜状,滋润度比较高,很好推开,晚上给眼部做个spa太合适了,并且睡眠中让眼部滋润,细纹减少。

 

 

丸美眼霜用完后眼周还蛮嫩的,补水保湿方面不错,一天下来都不会觉得干。用了段时间,感觉眼周皮肤紧致有弹性些了。

 

 

目前,这款眼霜送的小样已经用完了,正装差不多也用了有一半了,效果还是不错的,眼部细纹明显淡化了很多,而且眼周的肌肤有整体往上提一点。

关于丸美眼霜去细纹效果怎么样效果问题,总的来说,它质地滋润不粘腻,保湿效果不错,淡纹效果还蛮明显的,坚持使用紧致肌肤的效果也很突出,还是蛮好用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87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