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SUNAFU舒奈芙眼霜怎么样好用吗真的可以去黑眼圈吗,柳杉芽熬夜眼霜使用效果

舒奈芙(SUNAFU)是广州珈源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注册的商标品牌,是源于法国著名的化妆品公司SUNAFU旗下的生物学护肤修复科技研究中心孵化的修复护肤品牌,在植物医学护肤领域起着主导作用。其所有产品系列均由皮肤医学专家、生物学家、植物学专家共同参与研发,效果和口碑一直都很不错。其中舒奈芙柳杉芽熬夜眼霜就是他们家很火的产品之一,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使用效果。

舒奈芙眼霜使用效果分享

 

 

因为工作原因,经常早起晚睡,所以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加深。所以我得赶紧想想办法来改善一下情况,去网上看了很多去黑眼圈的产品,最后还是选择了舒奈芙的这款柳杉芽熬夜眼霜,其使用效果和口碑很不错,而且价格还实惠。

 

 

眼霜的包装很好看,是我喜欢的蓝色,而且这一支眼霜的容量大小还不错。眼霜的质地是乳白色的,流动性强,但是很水润,推开之后很轻薄,保湿效果很不错,吸收的速度很快,闻起来还用淡淡的香味。

 

 

拿到产品的当天晚上我就赶紧用了起来。先将眼霜点在眼睛下方,然后再用无名指进行按摩,使眼霜充分的被肌肤吸收,而且这样做还可以改善眼睛周围的细纹。眼霜在使用的过程中,很温和,没有出现刺痛等不舒服的现象。

 

 

其实刚开始使用的时候,效果其实不怎么明显,但是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我就明显的发现,眼睛周围的肌肤变紧致了很多,而且像之前可以看到的脂肪粒和小细纹都减淡了不少,黑眼圈的情况也有了明显的变化,我感觉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总的来说,这款舒奈芙柳杉芽熬夜眼霜,有紧致眼部肌肤,改善细纹和淡化黑眼圈的效果,并且产品使用起来挺温和,是一款性价比贼高的产品,推荐入手使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15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