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资生堂悦薇眼霜效果怎么样成分,纯A小针管眼霜使用效果

资生堂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来自日本的知名日化用品品牌,凭借着高品质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悦薇则是旗下高性能抗老系列,拥有前沿抗老技术,也很受欢迎。其中,小针管眼霜(即智感塑颜抗皱霜)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主打滋润、抗皱效果,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资生堂悦薇眼霜效果怎么样。

 

 

资生堂悦薇眼霜使用效果

 

 

资生堂悦薇眼霜我好久以前就听说过,看到好像是老爸测评说过它测试是有用的。这一两年眼纹太明显了,就想说用用去皱眼霜,保险起见买了他们家的。

 

 

资生堂悦薇眼霜质地是偏滋润型的,但不粘腻,涂抹开来吸收还不错,用完后眼周软嫩不少,保湿力也过关,不用其他眼霜也不觉得干,一天下来摸起来还是很细腻。

 

 

虽然我之前没用过视黄醇眼霜,但这个用着也没刺激感。用下来效果还挺明显的,目前一个多月,眼周皮肤饱满了些,眼纹也有淡化些,还挺满意的。

 

 

关于资生堂悦薇眼霜效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不刺激,不粘腻好吸收,保湿、淡纹都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2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