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兰芝眼霜效果怎么样好用吗适合什么年龄的人,致美青春紧颜眼霜使用效果

兰芝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进入中国最早的韩妆品牌之一,隶属于韩国最大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凭借着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在学生党中很受欢迎。旗下有不少热销产品,致美青春紧颜眼霜就是一款卖得不错的产品,主打紧致、保湿功效,适合20岁—35岁左右女性。下面以此为例,具体看看兰芝眼霜效果怎么样。

兰芝眼霜使用效果

 

 

兰芝这个牌子我本身还比较喜欢,用过他们家的水乳,还不错。因为之前照镜子忽然发现有眼纹了,感觉普通的保湿眼霜已经不够用了,所以决定换换。看到他们家这款在做活动,评价也还不错,就买了。

 

 

兰芝眼霜味道还不错,质地是水润丝滑型,很好抹开,抹开之后不粘腻,吸收也还不错。用完后眼周皮肤软软嫩嫩的,很有水分感。保湿力也挺好,隔天醒来眼周还是嫩的。用它打底上妆也不卡,挺服帖。

 

 

兰芝眼霜效果还不错,用了大概两三个星期,感觉它确实有点紧致的效果。目前已经用了1罐了,没有长脂肪粒,而且眼纹有淡一些,蛮不错的,感觉继续坚持用是有机会消掉的。

 

 

关于兰芝眼霜效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水润好吸收,补水保湿效果不错,淡化细纹也有一定效果。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43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