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安娜柏林眼霜效果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LL重生眼霜真实使用体验

安娜柏林(Annemarie Borlind)是德国纯天然有机化妆品的先锋,品牌与1959年成立。公司创立伊始,就将植物萃取同天然有机化妆功效相结合,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虽然安娜柏林在国内的知名度不高,其中,安娜柏林重生眼霜就是一款口碑很好的产品,下面就是这款眼霜的使用真实体验,大家不妨可以看看。

安娜柏林重生眼霜使用效果

 

 

人到了25岁以后就不得不服老,就感觉眼周多了几条细纹,我之前用的眼霜淡化细纹的效果一般,就想换一款,在网上做功课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款安娜柏林重生眼霜,之前有用过这个品牌的橙花蜜,抗氧化的效果还挺不错的,冲着对这个品牌的信任,我就入手了这款眼霜,到手的价格也不算贵。

 

 

安娜柏林眼霜的质地是乳黄色的膏状,虽然是膏状的,但它挺清爽的,一点也不厚重,不会担心会长脂肪粒,用在眼周很好推开,稍微按按摩就全部吸收了。

 

 

这款眼霜的味道,闻起来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具体是什么香味我也形容不出来,不难闻,闻着味道也不刺激,我眼周皮肤还是偏敏感的,用了也没有过敏,保湿方面效果很好,晚上涂完早上起来,皮肤也还是很有水分感,不会干,而且比刚抹上的时候更加紧致有弹性。

 

 

我眼部的细纹真的挺多的,这款眼霜我前前后后用了差不多有一个月了,眼周细纹真的变淡了很多,肉眼可见的那种变化,化妆也不卡粉了,淡化细纹真的一绝,细纹淡化了后,整个人看着也年轻了许多。

 

 

至于淡化黑眼圈的效果,因为我是长期熬夜型选手,所以黑眼圈还挺重的,颜色就稍微淡了一点点,可能是因为我长期熬夜的原因吧,还是需要坚持使用。

总的来说,安娜柏林重生眼霜清爽不黏腻,补水保湿的同时,去细纹效果也挺好的,性价比挺高的,推荐大家试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68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