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奥洛菲眼霜怎么样好不好适合什么年龄用,小金蛋早晚眼霜使用效果(价格59元)

奥洛菲(Oleva)是一个源自法国的护肤品牌,采用先进护肤理念和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卓越功效的护肤品。奥洛菲率先将活泉水概念引入中国,而后又提出护肤分早晚的新理念,推出的一系列产品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消费者广泛欢迎。其中,小金蛋早晚眼霜就是卖得不错的一款产品(适合25岁左右群体),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奥洛菲眼霜怎么样吧。

奥洛菲眼霜使用效果

 

 

我可能因为平时爱熬夜,还喜欢揉眼睛,所以眼袋挺深的,眼纹也越来越明显,感觉不用眼霜都不行了。奥洛菲这款眼霜我是因为看它分早晚,还挺特别的,价格也蛮实惠,所以就买回来试试。

 

 

奥洛菲眼霜日霜是粉色的啫喱质地,偏清爽,吸收速度比较快,基本上涂开之后再随便抹一抹就吸收了,用完后眼周皮肤很软嫩,我平时因为会化妆,所以白天都会用它打底,上妆很服帖,不卡粉,一整天下来都还挺水润的,保湿方面不错。

 

 

奥洛菲眼霜的晚霜质地会滋润一些,可以拉丝,但吸收上也还算快,我跟着网上的按摩手法,按摩一小会就完全吸收了,用了一个多月了,也没有见长脂肪粒什么的。它用完后水润度比日霜更高,眼周皮肤摸着更加细嫩的感觉。

 

 

 

 

目前奥洛菲眼霜我用了有一个多月了,效果还不错,黑眼圈淡了一点点,眼纹也有变浅,就这个价格来说,我很满意了。

 

 

关于奥洛菲眼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质地轻薄好吸收,补水保湿效果挺好的,有一定淡化黑眼圈和眼纹的效果,值得试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72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