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谜尚大红bb霜怎么样好用吗,21号色上脸使用效果

谜尚(MISSHA)是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ABLE C&C株式会社旗下品牌,倡导用合理的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档化妆品,产品一直深受韩国女性追捧,进入中国后,凭借着高品质和实惠的价格,也获得了许多消费者喜爱。其中,谜尚大红bb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它的使用效果。

谜尚大红bb霜使用效果

 

 

谜尚大红bb我在高中时期就有听说过,当时班上偷偷化妆的同学就有用这个牌子的,但但当时我不化妆,所以没用过。前段时间看见有个关注的博主推荐低调好用的产品,就有推荐它的,感觉像回忆杀一样,我就入了一支试试。

 

 

谜尚大红bb霜质地蛮水润的,超级好推开,而且上脸轻薄服帖不卡粉,就连鼻子那种最容易卡粉的地方都完全没有。保湿方面也不错,我是干皮,一整天下来脸上摸着都挺软嫩的。

 

 

我选的是21号色,颜色蛮自然的,我感觉皮肤只要不黑,用这个色都是ok的。遮暇来说蛮不错的,脸上的红血丝、痘印都遮住了,毛孔也很隐形,仿佛一键磨皮,传说中的奶油肌的感觉。我看很多人都反映说它氧化比较快,但我感觉还好,一整天下来就是稍微发黄一些,但是整体不会脱妆,而且也还挺自然的,可能就和自然色粉底液差不多吧。

 

 

总的来说,谜尚大红bb霜水润服帖,上脸自然,保湿效果好,持妆时间也很久,虽然有点氧化,但是是正常范围内,整体性价比很高,也难怪这么多年一直受欢迎。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0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