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Dr.g蒂迩肌bb霜怎么样哪个好用时候什么肤质,莹亮保湿清透BB霜使用体验

Dr. g蒂迩肌是一个来自韩国的护肤品牌,是由韩国排名第一的医学美容集团GOWOONSESANG研发的,深受韩国年轻人的喜爱,产品成分安全、温和且高效,在药妆店销量火爆。进入中国后,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其中,Dr.g蒂迩肌bb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Dr.g蒂迩肌bb霜怎么样吧。

Dr.g蒂迩肌bb霜使用体验

 

 

我是个混油皮,脸上大问题没什么,但是T区毛孔大,黑头就多,也容易长些痘痘或者小疙瘩,显得鼻子和脸颊对比起来格外突兀,平时还是得用点bb霜或者气垫遮一遮。这款Dr.g蒂迩肌bb霜我是看我朋友用,使用效果还蛮不错的,我就想试试。

 

 

Dr.g蒂迩肌bb霜是奶油质地,不算轻薄但也不厚重的那种,很好推开。滋润度不错,上脸服帖不卡粉。它虽然只有一个色号,但颜色不算很白,属于自然偏白,它上脸还蛮自然的,涂着也不显得假,和皮肤融合度很高,隐形毛孔的效果特别赞。

 

 

 

 

Dr.g蒂迩肌bb霜上脸之后也是蛮自然的感觉,奶油肌妆感,遮暇来说挺不错的,脸上的暗沉被遮住了,一些小痘痘和痘印也完全看不出来了,整张脸很均匀。

 

 

另外,它保湿方面挺好的,用完后脸上摸着嫩嫩的,一整天下来也不干不卡粉。持妆方面也不错,早上涂的,晚上一般除了出油部位油光明显点,倒也没有脱妆情况。

关于Dr.g蒂迩肌bb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滋润服帖,上脸奶油肌妆效,隐形毛孔和遮暇效果不错,保湿和持妆方面也挺好,使用感不错,还蛮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18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