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雅丽洁极密bb霜怎么样小麦色最白吗孕妇可以用吗,小麦色使用效果

雅丽洁是一个国产老牌化妆品品牌,产品包含彩妆、护肤两方面,凭借着高性价比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极密bb霜就是旗下经典热销产品,有亮白色、小麦色、自然色三种色号,增白程度亮白>小麦>自然。产品含化学防晒成分,冬季可代替防晒,但孕期慎用(孕期要避开化学防晒成分)。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雅丽洁极密bb霜怎么样。

雅丽洁极密bb霜使用效果

 

 

我因为平时特别懒,但脸上瑕疵又挺多的,所以会用用bb霜。雅丽洁这款bb霜是之前朋友推荐的,说很好用,我自己前一款用着不太满意,就买了这款,我选的是小麦色,看买的人比较多。

 

 

雅丽洁极密bb霜味道香香的,质地很细腻,很好推开,上脸服帖。颜色来说比我本身肤色要白一些,薄涂的话还比较自然,厚涂会有点假。

 

 

雅丽洁极密bb霜遮暇力不错,薄涂能把脸上的痘印和其他瑕疵遮个七八成,黑眼圈也能淡化些。整体看起来均匀,气色很好的样子。

 

 

 

 

另外,雅丽洁极密bb霜持妆挺久的,八九个小时下来,都还挺完整的,除了出汗出油特别多的时候,鼻子附近会掉,没啥大问题。

关于雅丽洁极密bb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上脸服帖,遮暇力、持久度都不错,增白也还比较自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0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