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兰芝气垫怎么样哪款好用适合什么肤质,小白光气垫BB霜使用体验

兰芝(Laneige)是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之一,也是在韩国很受当地年轻人喜爱的化妆品品牌,品牌的知名度很高,并且很受消费者信赖。其中,兰芝小白光气垫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兰芝气垫怎么样吧。

兰芝气垫使用体验

 

 

这款兰芝气垫我是在一个博主的直播间种草的,我看她使用效果还蛮好的,就在网上看了一下评价,感觉还蛮不错的,就想买回来用用。

 

 

兰芝气垫到手之后送了很多水乳小样,还有替换装,感觉还蛮划算的,这款气垫的色号不多,只有两个色号,我买的是11号亮白色,颜色很自然,不会假白。

 

 

兰芝气垫实物蛮有质感的,粉扑做工还蛮好的,很柔软,上脸很舒服,味道是比较清新的类型,上脸后味道很淡很淡,基本闻不出来。

 

 

这款气垫的粉质还蛮细腻的,水润度确实挺高的,上脸服帖,而且还很轻薄,用完后脸上摸起来都有明显水分感(非常适合干皮),鼻子都不会卡粉,刚上脸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白,但过一会就跟皮肤融合的很好了,没有什么假面感。

 

 

这款兰芝气垫的遮暇效果比较一般,这也是很多韩妆的特点吧,像我脸上的一些红血丝基本上要拍两遍,才可以完全遮住(但它非常的水润,就算继续叠加也不厚重),脸上瑕疵比较多的姐妹后续可能是需要用遮瑕膏的。

 

 

另外,这款气垫的保湿效果是真的很不错,现在这个季节,我用着一整天下来都还是服帖的状态,完全不会浮粉,持妆方面也不错,一整天下来基本没啥氧化变色情况,肤色依旧亮白,没有暗沉。

关于兰芝气垫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质地水润轻薄,上脸服帖使用感好,虽然遮暇效果一般,但持妆和保湿方面很不错,还是很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2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