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moonshot茉姗星空气垫怎么样好用吗是什么牌子,lisa同款使用效果(价格159元)

moonshot是韩国知名娱乐公司YG旗下的一个化妆品品牌,旨在提供创新及多样性的产品,为女性提供有别于一般化妆品的彩妆解决方案。产品通过新颖独特的宣传以及与旗下艺人权志龙、lisa等人联合设计,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在本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lisa联名moonshot星空气垫就非常受欢迎,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它的使用效果。

moonshot星空气垫使用效果

 

 

这款气垫我是在小红书上种草的,一是因为颜值,再者就是因为是爱豆同款,关键价格也不贵,就毫不犹豫入手了。

 

 

实物颜值和图片真的没差,外壳质感蛮显档次的。到手的时候还送了个替换装,算起来还挺划算的。里面自带的粉扑材质很柔软,上脸舒适度高。

 

 

我因为肤色不均,暗沉明显,所以选了201号色。moonshot星空气垫的质地还蛮水润的,按压就有粉底液出来,挺细腻的,好抹开,涂抹之后皮肤有水润感,对我这个油皮来说刚刚好。

 

 

moonshot星空气垫遮暇效果方面是我觉得最满意的,我颧骨附近有雀斑,脸上痘印也不少,斑完全可以遮住,痘印部分多用点,也是能遮个七七八八。整体妆感自然,毛孔也隐形了很多,有种一键磨皮了的感觉。

 

 

另外,moonshot星空气垫控油方面还不错,一整天下来,出油比以前好多了,以前啥都不涂的话,额头油光蹭亮的,现在虽然摸着有油,但基本看不出来。而且持妆时间久,早上八九点出门,晚上五六点到家,没啥变化。

总的来说,moonshot星空气垫颜值高,轻薄不闷,遮暇控油效果都很好,非常适合我这种油皮,干皮可能滋润度在秋冬季没办法满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0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