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卡姿兰气垫怎么样好用吗,推荐佟丽娅同款水雾气垫(价格229元)

卡姿兰时尚彩妆领导品牌,创立于2001年,卡姿兰聚合全球资源,专注研发与创新打造好产品,卡姿兰价格亲民,一直都很受消费者青睐,销量也挺高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卡姿兰气垫的使用感受吧。

卡姿兰气垫使用效果

 

 

卡姿兰这个品牌我一直都挺有好感的,之前有用过卡姿兰的BB霜,使用效果还不错,正好我的气垫用完了,在网上搜的时候看到了这款气垫,看了一眼销量和评价,感觉还不错,就下单了,我买的时候还可以领劵,到手还挺便宜的,还送了一个替换装。

 

 

这款气垫还有一个克林姆特的限量版,包装还挺好看的。我买的就是平常款的,它的色号一共有三个色号,亮肤色,自然色和裸肤色,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色号,我的皮肤偏白,我就买来一个最白的色号,气垫的质地还是很水润的,延展性不错,很好推开,自带的粉扑也很柔软,上脸很服帖,也不吸粉。

 

 

我脸上的瑕疵不算很多,黑眼圈比较明显,鼻翼两侧和脸颊有红血丝,最近因为生理期的原因,额头上长了几个痘。这款气垫上脸的妆效真的很高级,水光肌已经out了,但是我这种干皮选手,又不敢满脸扑散粉打造哑光妆效,生怕浮粉。它是介于水光和哑光中间的那种妆,上脸的那种微雾感还带有一点点光泽感,我真的是爱了。

 

 

作为一款气垫来说,它的遮瑕力真的很棒了,它基本上可以把我的红血丝和黑眼圈遮起来,下巴和额头上的痘印拍两层几乎也看不出来了,上两层也不会觉得厚重假白。至于持妆力也是可以的,我基本早上化完妆,到晚上带妆一整天,都没怎么脱妆浮粉,就是一整天下来就是鼻翼会有点出油,但是看着整体的妆效还是很自然的。

 

 

这款卡姿兰气垫真的是我近期最爱,几乎天天用,都快用空了,很少有国货品牌让我这么喜欢的,卡姿兰就是其中之一,价格便宜又好用,我已经回购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1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