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clio珂莱欧气垫怎么样好用吗色号怎么选,净颜光彩气垫干皮使用体验

clio(珂莱欧)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彩妆品牌,由专业彩妆师打造,已经有近30年历史了,深受本土消费者喜爱。进入中国后,也很受欢迎。其中,clio珂莱欧净颜光彩气垫粉底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clio珂莱欧气垫怎么样吧。

clio珂莱欧气垫使用体验

 

 

clio珂莱欧这个品牌我还蛮熟悉的,我之前有用过这个品牌的睫毛膏,使用感受还蛮好的,这款焕彩气垫我是在小红书上种草的,我看很多人推荐,说它很适合干皮,我就想试试。

 

 

clio珂莱欧气垫到手之后送了一个替换装和一些赠品,感觉还蛮不错的,它的色号不多,只有两个色号(韩妆的一贯通病),我买的是象牙白,它是偏暖调的,还有一个亮肤色,偏冷调。

 

 

 

 

clio珂莱欧气垫实物很有质感,里面带粉扑和镜子。粉扑材质不错,挺软的。它质地还蛮水润的,粉质细腻,上脸服帖。我是根据网上的上妆方法用的,蘸取之后先在隔层揉开,少量多次上妆,会更加轻薄清透,不然一坨上脸就不容易弄均匀。

 

 

clio珂莱欧气垫用完后增白效果蛮明显的,不过不会假白整体妆感不明显,看着通透。遮暇方面来说的话,属于中等吧,能淡化一点斑点和其他瑕疵。

 

 

 

 

另外,这款气垫的持妆效果不错,定妆的情况下,妆面能维持三四个小时没啥变化,出油也不多。我本身是一个干皮,一般都是喷一层定妆喷雾,定妆之后八九个小时不暗沉,也不脱妆斑驳。

关于clio珂莱欧气垫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粉质细腻,质地水润,上脸服帖,妆感通透自然,持妆、控油不错,还挺好用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17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