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moonshot茉姗气垫怎么样好用吗色号怎么选是什么牌子,极光气垫使用体验

moonshot(茉姗)这个牌子对于喜欢gd的人来说一定不会陌生,属于韩国知名娱乐公司YG旗下,很多产品是韩国当红艺人尤其是bigbang、blackpink等明星设计代言的。其中,moonshot极光气垫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moonshot极光气垫怎么样吧。

moonshot极光气垫使用体验

 

 

moonshot这个品牌我还蛮熟悉的,我之前有用过这个品牌的口红,这款极光气垫我是在小红书上种草的,说它遮瑕效果还蛮不错的,而且还很水润,我也在网上看了一下这款气垫的评价,感觉还蛮不错的,就想试试。

 

 

moonshot极光气垫的颜值很高,外壳很闪,拿在手里也很有质感,到手的时候还送了很多赠品和小样,感觉还蛮不错的。

 

 

 

 

moonshot极光气垫的色号不多,它只有两种色号,我买的是101号色,适合白皙自然肤色,它里面带小镜子和粉扑,粉扑虽然薄且轻,但是材质蛮舒服的,上妆服帖,气垫粉质细腻,上脸不卡粉,也不闷,挺轻薄的。

 

 

 

 

moonshot极光气垫用完之后脸是白了不少,但不假,整体妆感还是蛮自然的,它的遮暇效果我很满意,我只涂了一层到两层(有瑕疵的地方叠加了下),脸上的泛红、痘印都遮住了,毛孔隐形了不少,整体皮肤状态显得不错。

 

 

这款气垫的持妆力也不错,我出门的时候就薄薄的扑了一层散粉,六七个小时妆感都没啥变化,控油的效果不错,也没有出现卡粉脱妆的情况,到晚上回家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暗沉,肤色依旧很亮白。

关于moonshot极光气垫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粉质细腻,上脸服帖不厚重,妆感自然,遮暇和控油效果很好,不易脱妆,值得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0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