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BlankME气垫好用吗色号成分多少钱,小银盒气垫粉霜混油皮使用体验

BlankME是一个国产品牌,隶属于上海永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底妆品牌,以“为更美留白”为理念、是专注肌肤好气色的自由妆容倡导者,凭借着高品质也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BlankME小银盒气垫就算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BlankME气垫怎么样吧。

BlankME小银盒气垫使用体验

 

 

这款BlankME气垫我是在都有上看很多博主都在用,都说用完控油持妆效果很好,我也在网上看了一下它的评价,感觉还蛮不错的,我就想试试。

 

 

 

 

BlankME气垫到手之后还送了一个替换装和一些小样,感觉还蛮划算的,这款气垫的一共有四种色号,我买的是nw01中性一白,就适合自然偏白的肌肤(我感觉不是很黑的就可以买w01黄调一白,颜色是比较自然的那一种)。

 

 

BlankME气垫里面有一层超细的网纱,可以筛出高细腻的粉霜,而且用着也很干净,它自带的气垫是那种水滴型的,像那种鼻翼死角也可以很好的照顾的,材质摸着也挺柔软的,它取粉力很强,不会吸粉。

 

 

BlankME气垫的粉质很细腻,质地还是很水润的,涂在脸上延展性很好,这款气垫刚上脸的时候觉得湿湿的很有光泽,拍开之后就是很高级的半奶油半哑光肌的妆效,上脸也不会有不服帖的感觉,可以跟皮肤完美贴合,没有一点假面的感,整体看着比较自然通透。

 

 

BlankME气垫它的遮瑕力中等偏上,我下巴上的一些痘痘能修饰到八成左右,黑眼圈基本上可以遮个七成,作为气垫来说我很满意这个遮瑕程度了。至于持久力,我上班基本上带妆一整天,没有出现脱妆的情况,除了到下午,鼻子会稍微有点出油,补一补问题不大,控油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这款小银盒气垫我使用下来的感觉是时间越长它跟皮肤融合的越好,不会出现明显的暗沉情况。

关于BlankME气垫好用吗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粉质细腻,上脸服帖不卡粉,遮瑕和控油持妆效果不错,油皮或者混油的朋友值得试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175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