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自然堂气垫好用吗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干皮妹子的使用感受

自然堂算是国内早期的老品牌了,它创立于2001年,如今也是中国知名化妆品牌之一,并且在中国女性护肤品类市场占据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自然堂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针对中国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制,融合自然界天然成分与创新技术而打造的产品内容。

自然堂气垫使用感受

 

 

作为一个干皮妹子,在遇到化妆品时,最在意的就是它是否滋润保湿,因为一旦使用错了,那脸不会比水泥墙好看多少,所以我一般不怎么用粉底液,实在是卡粉太严重,而气垫就是我的首选了,自然堂的这款气垫是朋友安利给我的,我也有用过一次,效果还不错,然后就买了,价格也实惠,领完卷只要一百五。

 

 

 

 

自然堂的这款气垫一共有三个色号,一号亮白色,二号柔粉色和三号自然色,我肤色偏黄,所以选择的是3号自然色,它还有一个替换装,感觉够我用很久了。气垫的质地很细腻,服帖感也很好,而且很水润,这一点是我很看重的。

 

 

 

 

上脸之后也很轻薄,遮瑕效果肯定是没有粉底液强的,但是算是气垫里效果还不错的,喜欢轻薄底妆的姐妹会喜欢,而且在脸上的妆感很自然,不会很假面,而且我带妆一天,卡粉和浮粉的现象基本上不怎么明显,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而且使用了一段时间,也没有出现闷痘和敏感反应,这就可以看出,老品牌还是挺值得信赖的,而且性价比方面也很高,总体使用感受还是挺不错的,以后也会一直使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30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