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雅滋美特bb霜怎么样孕妇能用吗,真实使用体验(孕妇能用)

雅滋美特是一个国产的孕产期护肤品领导品牌,于2007年成立于西安,雅滋美特致力于为全球更多孕产期追求安全护肤的女性提供专业、安全的肌肤护理产品,其所有产品都是用纯天然安全的食品级原料,具体了解雅滋美特bb霜怎么样,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

雅滋美特bb霜使用体验

 

 

我本来就是一个敏感肌,所以在选择护肤品和化妆品时都非常的小心,很多产品上脸就开始过敏,后来听说孕妇产品都是非常温和无刺激的,后来听怀孕的朋友说起雅滋美特这个品牌,感觉很不错的样子,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手了一支bb霜。

 

 

这款bb霜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原价近90元,我还通过特殊渠道领到了一张内部优惠券,最后入手花了70元不到,说实话相对于妆效而言,我更加关心的是成分问题,因为我的脸实在是太容易过敏了,后来了解到成分都非常的天然才开始往脸上用。

 

 

bb霜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我一般会取黄豆大小于手背,然后再点涂到脸上,再用打湿的海绵蛋拍开,这样上出来的妆效非常的服帖、自然,一点也不会卡粉,这款bb也是属于非常水润类型的,在遮瑕提亮的同事还能滋养肌肤。

 

 

每次上完妆之后,都感觉自己自带磨皮效果,皮肤非常的好,已经用空管两支了,现在备孕阶段,也依旧在使用这款bb霜,至少成分安全,不过过敏,用起来也安心,唯一不足之处是持妆效果不太长久, 需要做好定妆动作

 

 

总结:这款bb霜总的来说给我的使用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很水润,遮瑕力度也高,价格也很亲民,最主要的是成分还安全,里面全部都是纯天然植物提取物,不含有任何添加剂,对于我这样的敏感肌来说非常的友好,也非常适合孕妈妈来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06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