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高姿防晒喷雾效果怎么样好用吗多少钱,美白防晒霜使用体验

高姿是中国知名化妆品品牌,有着30多年专业研发生产经验,以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实惠的价格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各类产品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其中,高姿防晒喷雾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高姿防晒喷雾怎么样吧。

高姿防晒喷雾使用体验

 

 

我听说防晒喷雾用起来很方便,我就想试试,在网上看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款高姿防晒喷雾,我看很多人推荐,而且评价还蛮不错的,价格也不贵,就入手了。

 

 

高姿防晒喷雾一罐不算很大,平时出门携带还蛮方便的,它的味道闻着也不刺激,我用完之后脸上也没有出现闷痘或者是过敏的情况。

 

 

高姿防晒喷雾的喷头好蛮好用的,轻轻一按就可以喷出来了,它的喷雾很细腻,喷的时候还能看见烟雾一样的形态,不过用之前一定得摇匀,不然出来的可能就是明显的白色液体,需要自己涂抹均匀,稍微带一点润色的效果,但不会泛白。

 

 

它用完之后成膜速度特别快,清爽不油腻,我早上上班赶时间,都是出门前着急忙慌喷上的,下个楼梯(2楼)的时间,就会感觉到成膜了。这款高姿防晒喷雾的防晒指数是SPF50+PA++++,只要不暴晒,对于日常防晒来说肯定是够用的。

 

 

另外,这款高姿防晒喷雾设计的很有趣的一点是,它的瓶盖是可以变色的,在紫外线弱的时候,瓶盖是换个的,紫外线强的时候,它的瓶盖就会变成红色,用着还蛮好玩的。

关于高姿防晒喷雾效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方便,喷雾细腻,不假白,成膜速度快,防晒指数高,值得试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75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