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妮维雅防晒喷雾好用吗可以喷脸吗,不建议喷脸但防晒防水效果好

大多数男性会选择妮维雅的护肤品,不过防晒喷雾并不会挑性别,毕竟请来了小紫作为代言人,那么这款妮维雅防晒喷雾好用吗?相信不少人是慕名而来的,看到是德国原装进口也会更信赖一些,至于具体使用效果,可以下面来看。

 

 

妮维雅防晒喷雾使用体验

这款防晒喷雾的瓶子不大,随身携带也会比较方便,小黄帽设计也令普通的瓶身设计变得亮眼,不过整体设计还是偏男性化。

 

 

喷雾本身的话,是很细腻的水雾,当然是远距离喷,如果近距离,落在身上的是水质地的乳液,没有很香,气味很普通。

 

 

妮维雅防晒喷雾虽然很水很容易抹开,不过刚开始会感觉有点油腻,对于油皮可能就不太那么友好了,干皮用起来会感觉很不错,补水保湿效果还挺不错。

 

 

防晒效果的话还不错,出去玩几次,都没有明显晒黑的痕迹,当然户外的时候也要经常补喷,太阳较大一个小时就补喷一下,并不推荐直接喷脸,在使用说明上其实也有注明,可以喷手上在涂抹,会有点酒精味,过一会就好了。

 

 

整体来说这款妮维雅防晒喷雾,其实比较适合干皮使用,喷在身上会有一点偏油腻,不过补水保湿效果还是可以的,防晒防水效果都比较明显,作为干皮当然会推荐它,而且价格还非常便宜,活动力度也很大,大油田就要绕道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5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