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美肤宝防晒喷雾怎么样可以喷脸吗成分有用吗,无色防晒使用体验

美肤宝是一个以传承千年汉方文化的汉方中草药现代护肤品牌,通过糅合现代美容科技,汲取中医美容精髓的护肤理念,为肌肤提供由内而外展现肌肤自然灵动的效果,并且产品高性价比的定位,更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其中,美肤宝防晒喷雾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美肤宝防晒喷雾怎么样吧。

美肤宝防晒喷雾使用体验

 

 

我一直觉得防晒霜太油腻,有不太喜欢用防晒,但是最近天气太热了,感觉不用防晒就要被晒黑,我就想着买点防晒喷雾回来用用,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美肤宝防晒喷雾,我看它的评价还蛮不错的,而且价格也不贵,就直接入手了。

 

 

美肤宝防晒喷雾到手的时候还送了一些赠品,它的香味挺淡的,闻着不刺激,往脸上喷着也不会有刺激感,我用完之后感觉还蛮温和的,脸上也没有出现过敏的情况。而且我也在网上查了一下它的成分,还是蛮温和的,没有添加什么刺激性的成分。

 

 

 

 

美肤宝防晒喷雾喷出来的水雾也很细腻,不会在脸上形成很大的水珠。它的质地还蛮清透水润的,喷在脸上也不会觉得油,还蛮清爽的,它的成膜速度也很快,喷完后十几秒的样子就可以完全成膜了,而且用完它之后后续化妆也不会出现搓泥的情况,妆后喷的话,也不会弄花底妆。

 

 

美肤宝防晒喷雾用完后是没有润色效果的,也就不存在假白这方面的问题。至于防晒效果的话,它是SPF50+PA++++,本身防晒指数就很高,实际用着也还蛮安心的,我平时出门玩、日常通勤喷它也没见晒黑。

关于美肤宝防晒喷雾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分量足,味道不刺激,使用温和成膜速度快,不假白,防晒效果好,值得试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4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