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伦敦圈层防晒喷雾怎么样效果好吗,男士防晒喷雾使用体验

伦敦圈层(Isphere)是一个来自英国的专注男士护肤和香氛产品研发的品牌,根据男士肌肤特点研究产品,致力于解决各类男士肌肤问题。凭借着高品质香氛和高性价比,品牌进入中国后也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防晒喷雾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伦敦圈层防晒喷雾怎么样。

伦敦圈层防晒喷雾使用体验

 

 

我因为平时喜欢出去打篮球,晒得挺黑的,老婆都说看不过去了,让我买防晒霜擦擦。因为想着喷雾比较方便,就买了喷雾。这个牌子是因为以前用过其他产品,印象不错,主要看它也便宜,就买了。

 

 

伦敦圈层防晒喷雾味道闻着是还不错,是比较清新的类型。喷雾很细腻,隔近了能看到有点白,不过会被吸收掉,没有增白效果。隔远了喷就是透明的,不需要用手抹,很方便。

 

 

它刚喷完是有点油的,等成膜会消失,成膜速度还是快的,基本十秒钟左右就好了。防晒效果方面感觉是不错的,平时下午四点左右出去打球,太阳还是有蛮大的(我们这边六七点太阳落山),几个小时在外面没问题。

 

 

关于伦敦圈层防晒喷雾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喷雾细腻,使用方便,不假白不油腻,成膜快,效果也挺好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3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