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植物医生防晒喷雾怎么样孕妇可以用吗,轻透倍护防晒使用效果

植物医生(Dr.plant)是一个国产专业植物护肤品牌,成立于199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植所联合研发,产品以温和、天然、安全出名,同时凭借着高性价比多年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防晒喷雾就是一款热销产品,属于物化结合性质防晒(孕妇不可使用,请使用纯物理防晒),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植物医生防晒喷雾怎么样吧。

植物医生防晒喷雾使用效果

 

 

因为我身上有鸡皮疙瘩,在用水杨酸身体乳,客服说是不能晒太阳,所以就需要买个防晒喷雾用用。植物医生防晒喷雾我是看中了它有增白效果买的,价格也实惠。

 

 

植物医生防晒喷雾味道香香的,还不错,喷雾细腻,喷射范围也合适,不会太浪费。质地是水水的那种,没啥油感,抹开之后吸收成膜速度很快,出门前一会用上是ok的。

 

 

植物医生防晒喷雾成膜后油感就消失了一样,使用感蛮好的。增白润色效果不错,虽然白,但是是那种清透的类型,所以不假,有妈生皮的感觉。

 

 

至于防晒方面,坐标广州,用了段时间了,感觉身上没有反黑,效果还是不错的。

 

 

关于植物医生防晒喷雾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喷雾细腻,成膜速度快,润色美肤效果挺好的,防晒力也没问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42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