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general armor暖脚神器怎么样好用吗,桌下三围是取暖器使用情况

general armor是一个国产日用家电品牌,专注取暖设备的研发生产,凭借着高性价比和高品质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暖脚器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general armor暖脚神器怎么样。

general armor暖脚神器使用情况

 

 

我是个特怕冷的,尤其脚暖不起来,穿加绒袜子和鞋都不行,不说现在还没开空调,就算开了空调暖气也到不了脚底,所以决定买个取暖器用用。本来是想买暖风机或者取暖器的,但是发现了这种围起来的,感觉看着安全些,而且多方向暖腿,会更暖和,就选了它。

 

 

general armor暖脚神器到手还送了个毛茸茸的毯子,不过不是很大,需要稍微注意点,不然容易弄掉地上,盖上的话更暖和,热气不会跑。暖脚器做工没啥问题,封边严实,还送了支架,放得特别稳,这一点挺贴心的。

 

 

它一共有3档温度可以调节,白天三四度的情况下,用中档是够的,高档更暖和,低档传递到腿上温度我觉得不太给力,得盖毯子才好些。升温速度蛮快的,一般我是先打开高档,后面升温了再换中档。打开几分钟就能感受到些暖意,工作过程中没有声音。因为三面围着,整个腿都暖洋洋的,慢慢全身也更暖了。

 

 

general armor暖脚神器是三小时自动停止工作的,这方面也挺安全。不用就直接那么摆着其实也不占地,还可以叠起来放一边。

 

 

关于general armor暖脚神器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安全,操作方便,升温快,静音舒服,挺好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3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