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奥克斯取暖器质量怎么样是哪个国家品牌,真实使用体验

奥克斯取暖器隶属于奥克斯集团,改集团创立于1986年,其产品涵盖电力、家电、通讯等6大领域,是中国500强企业,在宁波、上海、天津等地都有自己的产业基地,属于中国名牌企业,具体了解奥克斯取暖器质量怎么样,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

奥克斯取暖器使用体验

 

 

家里的供暖管道出了一点问题,室内温度非常的低,就买了这款奥克斯取暖器,用来已经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了,个人感觉使用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在网上下单比实体店实惠多了,才花了200元不到就到手了,实体店至少得300元。

 

 

这款取暖器的机身特别薄,重量也属于轻质的,不过外形材料摸起来是很结实的类型,上次不小心被孩子绊倒了,也没什么事,非常的节省空间,不管在房间还是在客厅,想在哪取暖就能搬到哪去,重量也很轻,单手就能拎起来了。

 

 

取暖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有三当温度,打开时候几乎听不见什么声音,所以我一般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会打开,差不多四五分钟时间,整个房间就变得暖和起来了,对于这个制热效果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比空调靠谱多了。

 

 

用起来也很舒适,不会有空调制热的闷热感,整晚使用,早上起来也不会有干燥的感觉,这一点我也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家里有小孩子,舒适性也是我比较在意的,还有一个防倾倒装置,能迅速断电,保证安全,使用起来也特别的放心。

 

 

总结:奥克斯取暖器使用下来整个给我的感觉还是蛮好的,就是时间长了会有点积灰,不过好在机身是防水的,可以拆下来洗,这样看来也不是什么大毛病了,对于这个价位来说还是非常值的,需要的朋友可以赶紧安排起来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5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