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赛亿取暖器质量怎么样,真实使用体验(即开即热健康取暖)

赛亿取暖器隶属于赛亿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96年,主要是生产取暖器、洗衣机、冰箱、风扇四大系列产品为主,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全暖气制造基地之一,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具体了解赛亿取暖器质量怎么样,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

赛亿取暖器使用体验

 

 

南方没有暖气的冬天真的是太难过了,必须要靠取暖器续命,这部冬天又来了,家里之前的取暖器已经用了两年了,今天再打开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取暖效果了,只好再入手一个新的,但一直也不买什么品牌的比较好,直到朋友给我推荐了赛亿取暖器。

 

 

这款取暖器性价比非常的高,尤其是在网上购买可以领优惠券,领券之后之花了35元不到,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本来对几十块的取暖器并没有报什么太大的期望,但是收到货之后确实让我很意外,摸上去感觉质量很不错,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

 

 

插电使用了一下,升温速度也非常的快,几秒钟的时间就有热气了,取暖器背后还是用的加厚阻燃材料,非常的耐高温,还有两个档位可以进行调节,我一般开低档就够用了,除非特别冷的时候才会开一下高档位。

 

 

不管是从用料做工还是各方面来说,赛亿这款取暖器是真的很不错,完全不像35元就能买到的东西,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足之处的话,就是开最高档会有点噪音,不过也不会太大影响使用,晚上睡觉离床远一点,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总结:取暖器还带有断电保护装置,当取暖器与地面倾斜到一定角度时,取暖器就会自动断电,以保障使用安全,取暖器总体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尤其是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简直物超所值,喜欢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21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