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艾美特取暖器怎么样质量如何,真实使用体验(澎湃暖流汹涌来袭)

艾美特取暖器隶属于艾美特电器有限公司,该公司于1973年在中国台湾创立,公司以专业生产电风扇、电暖气等系列精致小家电为主,其产品在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尤其是电暖器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具体了解艾美特取暖器怎么样,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

艾美特取暖器使用体验

 

 

南方的冬天实在是太难熬了,真的是刺骨的冷,穿再多都是没有用的,必须要开空调才行,但是开空调实在是太浪费电了,而且皮肤也会变得特别干燥,一直想买一个取暖器来着,在超市逛了一下,发现价格普遍偏高,最后还是决定还是在网上买。

 

 

这款取暖器是朋友推荐给我的,买网上买确实比是实体店便宜了不少,收到货之后,发现取暖器颜值还是蛮高的,体积也不大,放在家里也不占地方,插上电使用了一下,升温速度还是蛮快的,3秒的时间就能感受到有暖风吹出。

 

 

我一般都是放在房间使用,开始会开最大档,等温度升起来之后再开中等档位,这样不仅节约用电,而且房间的温度也不会下降,此外取暖器还有防水功能,有时候实在太冷了,去卫生间洗澡的时候我也会带上它,再也不担心受凉感冒了。

 

 

取暖器在安全防护方面做的也非常不错,整个机身都是防火材料做的,内置温度断路器,当温度过高时,就会开启自动断电保护,此外取暖器旁边还有挂衣架,遇上阴雨天衣服晒不干时,还能直接把衣服挂在取暖器上烘干。

 

 

总结:取暖器颜色看起来很漂亮,安装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要装轮子就可以了,装上后马上插电体验了,光滑没有瑕疵,开起来也简单方便,非常好用机身很薄,等不用的时候直接放在床底下也不会占地方,喜欢的朋友可以赶紧安排起来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4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