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Philips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质量怎么样效果如何,S5080款剃须刀使用感受

飞利浦(Philips)是来自荷兰的一个品牌,该品牌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方面的产品。在国内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并且该品牌的口碑和人气都很不错。其中剃须刀就是他们家很受欢迎的一款热销产品,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使用情况。

飞利浦剃须刀使用感受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买他们家的剃须刀了,之前有买过他们家的手动剃须刀,质量和效果都还不错,现在想入手一个电动款的,所以就直接选的他们家,价格稍稍有点高,但是在同类大品牌中比较,价格算是正常的水平。

 

 

我买的这款剃须刀是礼盒装的,包装非常的有档次,感觉送人会很亮眼。剃须刀的机身设计很时尚,线条很流畅,拿在手上有一种科技感,剃须刀是三头设计,可以很好的贴合面部,使用时声音不大,但是动力很强。

 

 

我的胡子比较硬,刚开始还有点担心会刮不干净,但是用过之后,发现效果还不错,像嘴角和鼻子下方这些细小角落都能处理的很完美,比我用手动剃须刀要省力不少,现在我早上起床都会直接拿起剃须刀刮一次,感觉整个人都整洁了很多。

 

 

而且剃须刀的待机时间还挺长的,我一般是一个星期给它充一次电,就算是出差携带也很方便。剃须刀的刀头是可以水洗的,只要按动开关,刀头盖就会弹起,打理起来也会比较方便。

总的来说,这款飞利浦的剃须刀,处理胡渣还是挺干净利索的,而且有防水功能,质量很好,用起来省时节力,我是推荐入手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93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