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真汉子剃须刀怎么样,真实用户使用评测(价格仅25元)

大家对于剃须刀品牌的了解仅限于飞利浦、飞科等知名品牌,其实国内也有许多的平民品牌,真汉子剃须刀就是其中之一,该品牌成立于1989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比较著名的小家电品牌,真汉子剃须刀就是其旗下品牌,下面就是它的用户评测,赶紧来看看吧,

真汉子剃须刀使用体验

 

 

这款剃须刀已经用了有半年多的时间了,对于一款只有二十元不到的剃须刀来说,品质已经很不错了。它的机身是防水的设计,可以直接冲洗,而且机身设计的很是小巧,所以随身携带不是问题,续航能力也是强的一批,简直是出去旅行的必备。

 

 

它的刀网使用的是那种大面积的设计 ,宽阔的剃须面,可以提高剃须的效率,它的储须盒是一键式设计,打开之后,你就可以看到用精钢制成的三叶刀片,因为有自动研磨功能,所以不需要担心刀片的问题,第一次用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锋利。

 

 

它的使用很简单,一键式开关,打开之后,感觉噪音要比一般的剃须刀要小很多,我只用轻轻的滑动之后,胡须就被花干净了,要是以前的剃须刀,至少需要刮两道才能够刮干净。同时它自带有鬓角刀,也是一件打开的,可以做到一机两用。

 

 

至于它的续航能力,反正每次充满一次电,可以用一个星期左右,个人感觉这已经足够了,它的机身采用的是喷漆磨砂工艺,所以手感十分的舒适,不过用过一段时间后发现,有点褪色,可能是因为我之前不小心摔过几次吧,所以也不是它的问题。

 

 

总结:之前还相信大品牌,但是用过真汉子剃须刀后,感觉其实它的品质还是和很不错的,而且用了这么久,也没有出现什么故障,所以质量还是可以的,而它的价格,因为有内部券,所以会便宜不少,需要的朋友可以领取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05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