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烟斗电动剃须刀怎么样多少钱,亲身使用体验(价格29元)

一款合适的剃须刀可以让你瞬间变得有精神,在选择剃须刀的时候,许多人可能对于飞利浦、飞科等比较熟悉,但对于烟斗电动剃须刀大家可能不了解,它是国内专业的剃须刀品牌。国内也是有着一定的名气的,对于它的质量,我们不妨看看它的使用评价吧。

烟斗电动剃须刀使用体验:

 

 

之前的剃须刀坏了,选了好几款才选择这款,已经用了有半个多月了,质量这一块确实是没问题的,它的机身非常的小巧,重量也很轻,小到可以放到兜里面随身携带,而且机身设计的很时尚,是那种流线型的,拿在手上就非常的舒适。

 

 

它的储须盒是一键式的,打开之后,你就可以看到用精钢制成的刀片,因为有自动研磨功能,所以不需要担心刀片的问题,难怪每次用的时候,它一次就可以轻松的将胡子刮干净,要知道我的胡子硬质胡子。

 

 

第一次用的时候,就也感受到它的锋利,刀网使用的是那种大面积的设计 ,宽阔的剃须面,可以提高剃须的效率,只需走一道胡子就被刮干净了,而且还可以防止刮伤皮肤,或者出现夹须的情况出现,这一点也要比我之前的那个剃须刀好很多。

 

 

烟斗电动剃须刀是全身水洗的设计,所以可直接用水冲洗,甚至包括它的储须盒,一键就可以打开,直接就可以冲洗刀头,保证使用的清洁,而且在使用的时候,我还发现它的噪音很小,这一点比较符合我的胃口。

 

 

总结:这款剃须刀其他的倒没啥,就是声音还是还有些的,不过也不是很大,可以理解,用了这么久,也没出什么问题,至于价格,只需要20多元既可以搞定,我想大家都可以接受,所以看到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8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